1/13原本這天不想跟他們出去玩..想說很多事都迷做完..好顯在把禮服趕完後..


才能安心的去..不過好加在這天的天氣迷有原本想像中的冷..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冬眠去了..




偶爾出去走一走感覺也不賴..也好久迷有拍照了..好像變胖了..要減肥減肥..


不過公公的同事都跟我說:你這樣子哪會胖.那我不就要去撞牆了..= =


我公公還說我得了肥胖恐懼症..一天到晚說自己胖..有可能以前我比較嬰兒肥..


後來就自己減肥成功後..在也迷有變胖了..就連生小孩的時候..體重也才胖到51公斤而已..所以對


於以前嬰兒肥多少都會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