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高雄就開始再整理再台南拍的照片............


大年初三早上七點就被挖起來了..因為之前爸爸就說要帶我們大家去天台山..


大家(包含姑姑.叔叔.我們家還算是大家族.一出去大概至少都有20多人吧!!)..........


不過那天好景不常.居然還給我下起雨>"<每個人至少都拿著雨傘.........


不過天台山的風景還蠻不錯滴.......




我家寶貝侑侑出門都不會黏我.只會年我的小堂弟.也就是他的小舅舅.所以跟一大堆人出門


還蠻樂ㄉ輕鬆.一堆人幫我顧小孩.呵呵.........




這次過年連遠在台北的姑姑也回來了.我超喜歡他的.還跟他聊很多話...........


不過初六那天他就回台北了.還蠻感傷滴............



這就是我所說的小堂弟..我兒子超級黏他的.真不是普通的黏.都不找我囉>"<


過年時我家真的好熱鬧.每天都一堆人在我家.所以我兒子都不會找我.不過也真現實的.


等過年後大家都紛紛回去.他才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