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公公的公司員工旅遊..我們也報名了一起參加..想說很久迷帶東東出門..利用這次機會..


終於可以把他帶回來陪我幾天..不過早上凌晨5點就要起來..天阿!!對我來說可是一大考驗..


從來都早上5.6點才睡覺的人..一睡就睡到下午..怎可能這ㄇ早睡又這ㄇ早起來..= =


不過到後來我還真的只睡2.3個小時..其餘的都在車上睡飽囉!!哈哈


話說!早上的天氣還真冷~~~~~因為從來迷有早上出門過~~所以那天才發覺原來早上都是這ㄇ冷滴@@




不過雖然很累..但玩ㄉ很開心..想想也是應該偶爾輕鬆一下....................




我快笑到不行了~我家的東東一看相機就都給我比"耶"~有迷有發現每張相片都在比"耶"


我想應該是有人敎他的吧!!那天我跟公公要幫他拍..結果兩個人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