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利用休假日跟朋友.老公還有最寶貝的侑侑一起去墾丁渡假..


禮拜六那天剛好下雨.所以幾乎都迷玩到.也迷有拍到什麼照片..


有啦!那天晚上去四重溪洗溫泉有拍啦!!不過那天只有我跟朋友進去私人包廂洗.


老公和侑侑在外面的大廳等我們.結果我們兩個女生就再那拍照起來..


好像根本都迷在洗.泡個5分鐘就起來拍照.哈!!不過因為是泳裝照.所以不能PO上來..


免的被老公打............




其實我們去住ㄉ是民宿.結果剛好那有養2隻狗.還是超大隻的.其中一隻是哈士奇.真的很大很胖.


剛好我兒子又超怕狗.他一看到狗.馬上跳到我身上要讓我抱.我一直狂笑.哈哈哈




禮拜天的天氣就超好.都迷下雨.就帶他去海洋公園了.........




結果發現我兒子真的很不受控制.一直往前衝.我要在後面追追追..


我把他的手牽緊.他又一直拖著我衝.....唉........真累人阿!!不過他高興就好........




這次帶他出去又發現一件事.他現在會主動讓我們拍照了.之前要拍他.他總會躲掉.


不然就用手遮照相機鏡頭.這回難得自己給我們拍.........





這些動作他都自己再那擺..我一邊拍照一邊笑......不過很可愛...........





不過最心疼的是當我要帶他回去給我媽顧的時候.他就不笑了.眼裡泛淚水.害我也捨不的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