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可說是自由活動.我們就在新宿街頭附近逛街.順便去藥妝店.他們的藥妝店賣滴保養品還蠻便宜滴.


我大概花了1萬多的日幣都買保養品.ㄎㄎㄎ.........




不過在地下街.路可是很容易就搞混.就像是迷宮一樣.我是迷在記路滴.都靠老公.......




從早上10點多開始逛.逛到2點多才跑去吃東西.該買的都買了.只是提的人永遠不是我.


我們帶了一大一小的旅行箱去.結果回來時.把所有買的東西都裝在大的旅行箱.ㄏㄏㄏ.


好顯迷過重呢???????


回來後還有點不真實.我跟雅涵都不想回來.我老公還說.你們乾脆都不要回來好了.........= ="


這次的旅行真的還玩的蠻開新低.可以紓解很多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