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連休假日带著寶貝一起上台北.連同我朋友也一起去..不過住宿倒是不用擔心..


因為去台北可以住在板橋的姑姑家..


第1天先去買我要買低東西然後在直接到板橋..因為手上一堆行李..迷辦法先去西門町.....


我們大約晚飯過後再去..姑姑還熱情招待..問我們要吃什ㄇ..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隔天就去九份了..我們完全不知道要怎ㄇ坐車去..還是姑姑事先跟我們說明才大概了解..


不過因為一直轉車..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要撘哪班車了??看到有莒光號可以直接到瑞芳我們就上了!哈


因為連休假日真的超多人的~~我家寶貝只要看到很多樓梯的那種..就直接站著不動..要他爸爸背他..哈.


我老公還真是辛苦..因為我背不動啦!!!= =




在九份買了一堆東西後.才發現要去金瓜石要拿一堆東西在手上..好顯金瓜石那有可以寄放東西..


不然這下子真的會累慘了~~~~~~~


從金瓜石要回台北.看到公車站排排了一堆人.還真是長阿!!可見假日真的很多人都出去遊玩........




最後1天原本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結果我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他們說12歲以下都不能進去看輔導級..


所以我們只好作罷.在101亂逛..然後我老公提議去五分埔..然後我又打電話去問姑姑了..


因為不知道路啦!哈哈...




在五分埔時.突然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他說他人在三峽.問我在哪.什ㄇ時候要回姑姑家..


我真的嚇到了..後來回去時..才發現原來爸爸有事才上台北..他叫我晚上一起坐高鐵回去..


順便要把我家寶貝直接帶回台南..但我家寶貝可聰明..他一聽到阿公要帶回台南..


馬上哭著說不要..害我也很難過..爸爸讓我蠻感動低是他叫我不要帶著小孩坐客運..


他要幫我們買高鐵的票.連同我朋友的票錢他都要出..所以真的很謝謝爸爸............


也很感謝姑姑在台北對我們照顧的很周到.尤其是我家寶貝.姑姑超疼他低............




坐高鐵先經過台南.我爸就趁著寶貝睡覺時.一手抱起他..走了..........


回到高雄.我先打電話過去..誰知寶貝一聽到我打電話..又開始哭著要找我了.........


所以我也開始難過起來~~~~~後來寶貝有打電話給我~~~~~我在電話那頭有聽到他難過的聲音...


其實也很捨不得.........所以這禮拜假日之前我要先把客人跟我訂的成品做完..然後把他接回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