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泰國曼谷5天四夜~第Day~Part.101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去玩水上活動囉!!

11/10泰國曼谷5天四夜~第3Day~Part.1030405

先搭遊艇去玩拖曳傘的地方!每人都免費玩1次.

不玩的話就當棄權.也不可讓給別人玩.導遊這樣說!

我一看天啊!瑤瑤完全不敢玩.但大家都要玩.

也只好豁出去排隊了.聽說要加錢400元可以繞3圈

外加蜻蜓點水(給它濕)!看別人在玩超好玩低!

團中有一個人說要玩3圈.還跑來跟我說"我請你"

我當下說"不要啦"還迷輪到瑤瑤時.心臟一直狂跳.

因迷有風.所以起跑時我們都要助跑......

等真正輪到瑤瑤時.穿上一切裝備準備就緒後...

哇!!飛上天空..一點都不可怕啦!還真的很好玩啦!

超後悔迷有加3圈~~

水上活動大家都跑去玩.所以迷辦法拍照喔!

因時間有限接下來去玩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

瑤瑤也都給她玩下去了喔!濕ㄌ就濕ㄌ~~~~

香蕉船比較容易翻船!4個人一組~好在我們這迷有翻船!

反倒翻船的是老公的朋友啦!全都濕了

11/10泰國曼谷5天四夜~第3Day~Part.1

水上活動結束後直接跑去做精油SPA1個小時!

全身舒適~出來後又有免費的綠豆湯可喝~~~~~~~~~

PO在臉書後.我朋友還馬上回我.說我是公主級的享受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