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9泰國曼谷5天四夜~第2Day~Part.20809  

之後就去四方水上市場囉!那邊賣的東西還蠻便宜的.

只不過吃喝瑤瑤還是不敢領教.路邊買了一瓶綠茶.

結果還是...........好甜喔!最後又換買西瓜冰沙.

還特地跟店員說"我不要太甜"好險線在泰國很多

觀光客.所以他們那邊的人幾乎都會說中文.

我們不用再雞同鴨講了~結果一說.果真西瓜冰沙超好喝低!

在這裡大概只有2個小時的時間..我們自由逛..

還有一些民俗表演呢!

4點去泰國指壓2個小時.10個人一間房.按摩後要給小費.

剛開始感覺不錯!全身的按摩.臉也有耶!

不過可能累積不少的疲勞.按到後面瑤瑤都在叫了!哈哈

晚餐後別以為這就迷了!還有2場的泰國浴表演要看喔!

都是不能拍照低啦!!

第一場我們一進去就坐在後面.東找西找老公的朋友.

迷想到發現他們3個給我坐在舞台前面的第1排.

女生全身脫光表演~更慘的是老公的朋友還連2次

被拉上去台上呢??當然來給他個超刺激啦!

(大家自己想像吧!)

看得我是哈哈大笑!台下的觀眾也都拍手叫好~

原以為第1場就夠刺激了.迷想到第2場更刺激!

這次不只女身全脫.連男生也全脫!挖哩!((超級害羞

男生還跑來觀眾席上...........瑤瑤超怕他叫我摸哩

直跟老公說我們出去好不好~~還有女性觀眾被嚇到拔腿就跑~哈

出去後.領隊問我.有迷有摸啊!我說迷有我不敢..

他說妳看起來很開放怎ㄇ會不敢啊!!呵呵

泰國果真是男人的天堂...............

11/9泰國曼谷5天四夜~第2Day~Part.2

接下來這2天都會住在芭達雅的酒店喔!!裡面超棒的.

聽導遊說這裡可說是不夜城喔^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