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上串珠後.剛開始幾乎都會跑去手工藝店買材料.買完後再叫裡面店裡低小姐教我.就這樣使我踏上了串珠之路.


 


剛開始學當然會笨手笨腳低.而且動作又很慢.況且也不是每張表格都看的懂.不過我迷有因此放棄.一開始就對包包情有獨鍾的我.只要是看到有賣包包的材料包我就一定會去買.或者上網查詢.就這樣包包的種類也就越來越多.而也就越來越知道包包它的走線是要怎麼走低.


 


後來.我想說包包的我幾乎都會作囉.所以又開始學一些動物類ㄉ做法.一開始是學泰迪熊ㄉ.我跑去買材料包想說要回來自己先摸索不會再問.結果當我要結帳的時候.店裡的小姐居然跟我說:泰迪雄的很難做喔.我就說:迷關係.我不會的話再來問.小姐又說:我看就算你來問你也未必會.........天那.煞那時間心情真的跌到谷底了.我老公再一旁還一直跟我說:你不要想太多....我心裡OS..你說很難我就偏偏要給他作起來.結果我再另外一間手工藝店學.一下子就作好囉........哈哈!!從此在也不想再去那間了.因為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呢??


 


所以.至今到現在已經做好蠻多的作品囉.也都不知道要放在哪.就是因為放著也是放著.所以我朋友就乾脆的給我買了好幾個.更誇張的是她還幫我把所有作好的東西.全都拿去問同事要不要買勒??哇勒!未免也對我太好了吧!知道我正爲錢再苦惱著(嘻嘻).不過還是非常謝謝這位從小學到現在的朋友啦!其實作這個的主要目的不是賺錢啦.而是興趣.當你對一樣東西很執著的時候就是這樣.就連睡覺也會想著接下來明天要作蛇麼才好.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愛串珠的朋友.有空也可以來這邊交流.哈拉.打屁聊天.分享這一份串珠的喜悅.有空我也會把一些作品PO上喔.或者有需要作法的也可以跟我說喔.瑤瑤會不吝的把做法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