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到之前有一些親戚送我一些小孩的衣物和一些帽子..而這當中居然被我發現了小女生的帽子..結果當下就把兒子帶到外面..拿女生的帽子給他帶..手拿相機猛拍..看的我堂妹直哈哈大笑呢??


 




 


你看..像不像小女生呢??頭還轉過去旁邊呢..本來也想給他穿女生衣服拍照滴說..結果怕被我媽罵..所以只


好作罷..


 




 


 


哇~這張笑的還真開心呢..不過記得我是男生不是女生啦..(我有小雞雞滴喔)


 




 


 


還吃手勒..真不聽話..都跟你說手有細菌了..還吃..有這麼好吃嗎..


 


 




 


 


繼續..不聽老媽的話..果真是一個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