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就在網拍上買了這隻珍妮娃娃..一直到前一陣子把所有事情都忙完後..才想到要開始作..


 


一開始就已經想好要如何做..只不過範圍真的比較大..所以做起來真的粉累..還要慢慢去試.....


 


等待做好一排後..確定無誤才敢收線..果真不然..3天終於先把上衣給完成了..好開心喔....


 


接下來就是最累人的部份了.."裙子"......






 


 


裙子的部份做的好久..這陣子瑤瑤都沒在創作..就一直在作珍妮的裙子..不把裙子完成還真不甘心..


 


每天作2.3排..還邊作邊看電視..結果裙子還是剩下好多好多..因為有皺摺的關係吧..


 


瑤瑤已經算過了..裙子作1排居然花了我2個小時的時間..唉!!何時才會完成........


 




 


但我還是每天努力努力的給它做下去..因為如果不做完它..瑤瑤心裡會覺得怪怪低..


 


一個禮拜過去了..呵..終於快到結尾了..但做完裙子可還沒完..還有蝴蝶結..


 


就在前天我從晚上11點半做到早上6點..蝴蝶結終於全部都做完了..這中間我還沒起來休息呢..


 


屁股坐的快痛死ㄌ啦..不知道要做這麼多蝴蝶結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不過最後只剩下髮飾.項鍊.手鍊了..這些還比較簡單.........


 


呵呵..花費這麼久的時間終於把它給完成了..第一時間拿去朋友家給他看..


 


朋友那時也跟我買了一樣的珍妮..他都還沒動手作..他說看到我再做..他也好想快點做看看..


 


不過他看到我ㄉ裙子說..他絕對不要做..他要做窄一點ㄉ裙子..因為一看就知道要花很多時間..


 


但不只花時間..珠子也花的凶.........


 




 


昨天才剛把照片拍完..做完後又可以繼續開始我的創作..如果還要再做下一隻..可能要等很久了..


 


因為光這隻我就快瘋了..雖然家裡還有2隻娃娃再那等著我幫他做衣服.........但我不瘋ㄌ.........


 


下次不做澎裙了..乾脆作窄裙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