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看過漫畫卡通裡的"薔薇少女"後..突然給了我一個靈感..我想做裡面其中一件衣服出來..


 


於是我選擇了作薔薇少女裡的金絲雀..瑤瑤還上網收集圖片..作足了功課..


 


金絲雀給我很好的靈感來源..因為我覺得它的衣服很特別..下半身又是燈籠褲..


 


感覺很可愛..不過瑤瑤多少有給它稍微照自己的意思下去作..


 


一開始瑤瑤就沒想過要用立架作..因為立架做不出褲子的感覺..所以才決定用單孔衣架來作..


 


在作金絲雀的過程中..確實試了很多次..但還是繼續努力作下去..


 


在完成後..苦惱的作法又來了..   真的是超級難畫..又要讓大家都了解它的意思......唉!!!


 


終於在這一刻完成了..但...........發現它使用的珠子也不少顆..呵呵


 




 


做完後..瑤瑤有再拿成品跟圖片作了比較一下..相似度百分之90耶..哈哈........


 


感覺真的好好玩喔!拿給我朋友看..我朋友居然也想作呢?他還說等作法圖都好了之後.他要第一個跟我買..


 


彩色走線圖作法..材料包1份490元..有需要滴水水麻煩留言告知喔..謝謝..


 


也非常感謝大家長久以來一直的給瑤瑤加油打氣..瑤瑤會再接再勵..繼續努力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