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帶他去打預防針的..誰知白跑一趟..到了左營的醫院..護士才告知..他要打的預防針缺貨..


 


所以那時候..就乾脆叫老公帶我們去隨便逛逛了..老公說漢神巨蛋比較近..所以只好去那了..


 


順便幫我家的小寶貝買套衣服..好久沒幫他買衣服了..每次要買..媽媽都叫我不要買..


 


叫我不要再花錢..有需要她會幫我買..哇!我真的是有一個好媽媽..


 




 


可是去6樓的童裝部看一下..哇塞!女生的衣服比較好看耶..男生的都好休閒喔..


 


沒什麼多樣化..找了粉久..終於找到了..我老公看到一件有小領帶的上衣就說不錯看..


 


一問之下..居然沒寶貝的尺寸..這時候小姐就跑來跟我說..別家店還剩下一件..


 


在台南西門店的新光三越..還要等我帶兒子回娘家才可以順便去拿..我看不到我寶貝穿上帥帥的衣服囉!


 




 


要幫他拍照還真的有點困難..一放他下來..他就四處跑給我們追..好不容易才拍到了幾張..


 


寶貝這幾天都會在我這..雖然很高興..但有時還又氣又好笑..一不留神..他可能又跑去亂翻東西了..


 


這幾天我也別想創作新的作品..好在我之前還留了一些存貨..尚未發表..所以不用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