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再拍東西突然拍到一半~相機螢幕整個黑掉~當時還以為怎麼了~


結果把老公叫醒來看~壞了啦~我的天阿!真是晴天霹靂~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拍~怎麼可以壞掉啦~


隔天相機的公司人員來拿相機回去維修~大概在昨天吧~打電話給我跟我做個確認~


原來會壞掉的原因~出在電池問題~他說打開裡面~整個是油油膩膩低~


唉~原來用電池也是要小心~難怪那天我將電池拿出來~手都油油的~


就在今天那個維修相機的人又再度打給我~真是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的相機又有什麼問題了~


他居然跟我說沒有啦~他只是要跟我說相機差不多好了~今天就可以叫裡面的小姐幫我寄回來了~


哇~真的是很高興呢~一堆東西都還沒拍~不過這次我要把全部的電池都丟掉重買新的~被嚇到了啦~


接下來大家又可以看到瑤瑤有相機可以拍新作品了~沒相機真是超不方便低~


那天我還根老公說~相機壞了~我的心也跟著壞了~老公還說我發神經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