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晚上11點就要出發先去坐車了.不知道因為太興份還是怎樣.


 


一路上瑤瑤完全迷有睡覺.到桃園機場已是6點半.


 


記得那天還有下雨.因為怕頭髮被淋濕.


 


所以下車都是老公幫我撐傘..呵呵^^7點20分才準備搭飛機往韓國的


 


仁川機場.當導遊來時第一句話先問"大家有迷有帶很厚很厚的外套"


 


接著說"一下飛機就會讓你們有時間先把最厚的外套拿起來穿"


 


整個暈了.因瑤瑤最怕冷了啦~~~~=.=接著等待全部的人到達就可以


 


先入境了.哪知道我們這團還有人很慢來.害我們連早餐都迷吃.


 


結果隨便趕快吃一吃.準備入境了~~~~~~~~~~~~





很快滴抵達仁川機場.一下飛機出境竟然超級冷的~還有韓國的導遊呢~


 


後來我才知道韓國他們有規定觀光團去他們那一定要有搭配韓國的導


 


遊才行~~因為當初去日本並迷有這樣~所以瑤瑤才覺ㄉ奇怪~~


 


不過那個女導遊我們都叫他大姐~他說話其實還蠻風趣低~都會叫我


 


們"寶唄.兒子"之類的話語~~剛到時.首先帶我們去吃刷刷鍋+石頭拌飯


 


~可能是瑤瑤不太習慣吃輕淡點~所以口味也有點不合.加了他們的醬油


 


更是鹹到不行.所以中餐瑤瑤就迷甚麼吃了~只是導遊都很熱情會跑來


 


問"怎麼都迷吃呢"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吃完飯.當然開始一天的行程囉!先去海鷗船.在那可以餵海鷗吃蝦味先.


 


但是海鷗飛的速度超級快.要拍照真是不簡單啊!



接著去拍攝韓劇古裝的地方逛逛囉!!



迷想到逛阿逛~逛到一處可以穿韓服拍照的地方~一去.那個小姐都拿了


 


這套韓服開始幫我穿.最後竟還讓我帶上頭套..瑤瑤超想笑低.幫我穿完


 


後.本來老公迷打算要穿.那個小姐竟突然幫我老公穿起衣服來囉!我老


 


公還跟我直說"我迷說要穿啊!怎麼我也要穿阿"快笑死了~~



帶頭套拍照還真的怪怪低啦~~~~~~~~~~覺ㄉ醜~~~~~~~~~所以


 


迷多久就把頭套拿下來了~哈哈


 



還是迷有頭套好看多了~呵呵~~老公不太喜歡拍照~都是我硬叫他拍~


 


或者別人要幫我們拍他才OK~哀~~~



我是第一個去穿韓服拍照的人..我們這團的人看到我穿這樣在拍照.


 


也都紛紛過來囉~~那個小姐給每個人穿的衣服都不同耶~


 


聽說我穿的是皇后的衣服~我看到還有人穿武士.和婢女的衣服呢~~~



穿韓服的瑤瑤好看嗎~~哈哈~~~~~~~~~~來一張大張點的照片好


 


囉!因為太多張~所以瑤瑤整個下午就在合成照片~把照片都弄在一塊~


 


不然可能就要貼很多張了呢~~~~~~~~~



這張大點了嗎~哈哈


 



這是在外面的風景~~~~


 



下一個目的地~~~~親自體驗做泡菜~~雖然瑤瑤不吃泡菜.但還是嚐了


 


一下味道.有些OK有些不OK~~最後教我們做泡菜的小姐還會問有迷


 


有人要買回去~~結果我們這組5個人就合買了~買回來給家人吃吃看吧^^


~~~~~~~~~~~~~~~~~~~~~~~~~~~~~~~~~~~~~~~~~~~~~~~~~~~~~


其他照片瑤瑤晚點在PO~~累了~要起來活動活動筋骨~哈~~~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