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泡菜完~樓下剛好又有在穿韓服拍照.這時我們又去了.這時候穿的


 


又是不一樣囉!!而我卻被這4個男生包圍住~哈!好像公主喔~不過我穿


 


的衣服真ㄉ是公主~大姊這麼跟我說低~





後來大姐幫我把頭上的裝飾戴上去~~~感覺又不一樣ㄌㄛ^^



看到老公ㄉ朋友後來又換上不同的衣服.我整個笑了.很有殺氣^^



大姐跟我們說拍照時.叫我們把雙手放在衣服裡面~~~



"東大門"女生購物的天堂.導遊只給我們1個半小時.下車前大姐就說了.


 


他們韓國這時候的衣服並不一定適合我們.結果跑去逛了一下.還真的


 


完全迷看中喜歡低.因為韓國天氣寒冷.在台灣病迷有這麼冷.


 


本來還看中毛毛的衣服~後來老公問"你覺ㄉ台灣ㄉ天氣怎樣.我答:迷


 


韓國這ㄇ冷.他說"那就對了.你買回來有機會穿到這麼厚的衣服嗎~哈!


 


我想想也是啦最後只買了一些小小的紀念品而已~時間還很充足.就跑


 


去買熱拿鐵咖啡.大約韓幣4100元~~~~~



吃完飯下一個目的地~~~~花燈~到達ㄉ時候.人潮可以說是非常的多..


 


當時已是晚上10點多~韓國夜晚還是這麼多人在外面逛~~


 


排隊的人更是一個多到不行.排到一半受不了就直接逛別的地方了~~


 


韓國的雞蛋糕真的超好吃到不行喔!!!韓幣3000元~真是吃ㄌ還想再吃


 


阿~~跟台灣ㄉ雞蛋糕口感整個不一樣~~~




還有去賭場喔!因為那邊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迷照片了~不過真的很多


 


外國人~我完全看不懂要怎ㄇ賭注~哈結果快到晚上12點我們才回到飯


 


店休息耶!!真的是行程滿檔.第一次這ㄇ晚才回飯店~但是我只在飛機上


 


睡1個小時.等於1整天都迷蛇ㄇ睡覺


 


了.第一次這樣.大姐還說因為他把5天ㄉ行程都變成4天要走完~所以我


 


們才會到這ㄇ晚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