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訂製成品】婚禮華麗兔套組0802-30802-420150802-1  

上個月收到老爸給的訊息..因為公司客戶的女兒要

結婚.對方不收禮金只收禮物..

因此要我做..當時心想..既然爸爸拜託我了..

當然要盡全力而且不收錢囉^^~~~

隔天爸爸打來..跟我電話詳談..

說看我要做甚麼送禮我設計..但是錢要照算..

原本真的不收..但老爸說公司要出錢的...

我才答應..後來想想..公司還不是爸爸的>"<

公司的錢不就是爸爸的錢嗎= ="

但我知道老爸的心意啦~~~一直以來他對我特好..

真的謝謝他~~~~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瑤瑤做的東西囉~~~~

因為是爸爸交代要比較大件的..所以瑤瑤左思右想

終於想到.除了華麗系外..還要加上袖珍娃娃屋...

這樣整個搭配..而華麗系剛好上個月有幫一個客人

做粉紅婚禮..所以瑤瑤剛好把它拿來改成白色婚禮..

還外加一個愛心馬車喔..當初剛好買兩個所以還有剩1個..

哈哈>Q<

愛心馬車外免還特地加了花套組的花感覺比較美~~~

在佈置其他的部分就此完成^^~~

之前都只做過婚禮的熊所以這次瑤瑤把它做成婚禮兔..

新郎新娘的衣服也全部跟之前做過的不同喔..........

接下來娃娃屋部分..買材料包回來做..原來真的不簡單..

缺東缺西..有些材料還很爛..所以瑤瑤最後都自己改自己換..

搞的時間上反而比做華麗系更久..

因為跟爸爸說2個禮拜.其實蠻趕的..但也沒辦法..

能盡量就儘量囉........裡面有些東西瑤瑤還直接拿串珠來做哩..

呵呵~~~~~~最後在樓上再多做一隻小熊禮服放著..

超適合的...

確定大小後再趕快訂壓克力盒..這壓克力盒也不便宜啦><

因為瑤瑤的尺寸還蠻大的吧~~~~= =

全部完成後把東西放進壓克力盒內..

瑤瑤最後再做個簡單的佈置..就這樣完成囉~~~~~~~~~

爸爸還提醒我要照賣價算..但怎麼可能囉~~~哈哈^Q^

今天老爸終於來高雄跟我拿囉~~順便一起吃飯~~~~~~~~~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