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款滴洋裝..但不同顏色..這個顏色就是我朋友託我做滴喔..


第2次作這個洋裝時.可讓我想了好久..可能是久迷作洋裝..突然一下子作到這個步驟後就全忘了接下來


要怎麼作..呆在那邊想了好久..想破了頭..呵呵..最後終於還是讓我想到了就完成囉..


 


 




 


這是洋裝滴背面啦


 




 


會接下來繼續做第2件是有原因滴..因為之前藍色那件被別人買走囉..粉色件又剛好是我朋友要低..又怕以後如果還要再作的話..又會忘記..所以囉..先預備作一件起來放..到時候如果忘記怎麼作也就都不用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