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段期間瑤瑤一直待在娘家..打算要帶兒子出去拍照留念..


 


誰知道我那笨兒子自從會走路了以後..居然都不讓我們牽..除ㄌ跟著他在後面跑以外..


 


連跟她拍個照都超困難低..我只能拼命的拉他..而他是拼命的想逃走..呵呵




 


妮看.我們不讓他走.想要抱他一起拍照..結果他卻在那邊要哭ㄌ..羞羞..


 




 


這張居然是他自己自動走過去..然後坐在那顆石頭上面..我老公趁機按下快門才拍到低..


 




 


呵呵..媽咪總算能夠跟你一起拍張合照囉..不過你也笑一下吧..


 




 


過年時.難的回到娘家.結果就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更好笑的是一堆親戚要發紅包給他..


 


結果我那笨兒子居然搖搖頭.然後說ㄌ一聲"不要".哇!兒子實在有夠傻..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把紅包直接拿來給我這個媽媽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