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之前拍ㄉ一些照片都整理起來~才發現有好多張都沒PO上呢~


 


其實兒子在1歲前幾乎都是我在帶低~但自從他1歲那年開刀後~就交由我媽媽來帶了~


 


因為怕他會均衡不營養~媽媽不放心交給我~而另一點則是我可以更專心低研究出好低作品~


 




 


 


剛開始給媽媽帶~我還會三不五時回去看他~所以也不用常打電話回家就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了~


 


但自從老公換工作後~就沒辦法常回去了~有時做東西到一半.就突然想他~


 


於是馬上打電話回去問他的近況~但最近打電話的次數增加了~打到我媽就跟我說~


 


你不要再打了啦~浪費電話錢~你放心~你兒子我會幫妮顧的好好的~


 


聽到媽媽這麼說~害我這幾天就不敢打了啦~~~




 


其實心情不好或悶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兒子~真的很愛他~





 


尤其當他開刀的時候~前一天我們去住院~隔天早上8點開刀~當我抱著他要進開刀房時~


 


心情真的很緊張~當麻醉醫生要幫他打麻醉針的時候~他的表情~在訴說"媽媽不要離開我"


 


當醫生把兒子整個從我手上抱走的時候~我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我怕我會失去他~


 


從早上8點開刀到下午3點半~這段過程.讓人等的真的很怕~我一直祈求他能平安無事~


 


我媽則是在家燒香拜佛~希望他能手術順利~我心想我就只有這麼一個兒子~我不能失去他~


 


為什麼要讓這麼小的小孩受這種罪~1歲就開刀是讓人覺得非常的害怕低~


 


經歷過了那段~這也是為什麼他到現在只要看到醫生就會害怕.就會哭的原因了~~~~~~~~~~


 




 


給兒子的話~~~~~~~~~


 


兒子.媽媽知道你很勇敢.媽媽永遠愛你.你以後要健健康康低喔.6月17.18要住院檢查.....


 


也要乖乖低喔...不要怕...媽媽永遠在你身邊..........


 


住院完後.剛好遇上兒子的2歲生日......兒子"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