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見寶貝了..那天晚上回去..寶貝看到我居然會不好意思..還躲在阿嬤的旁邊又在偷笑了..


 


不一會兒又好了..又膩在我旁邊..反而不找阿嬤了..每次都這樣..真是拿他沒辦法..


 




 


還以為他許久沒看到我會不認得我了..害我媽也在旁邊抱怨..說帶這麼久了..最後還是媽媽最好..呵..


 




 


禮拜五原本要帶寶貝去打五合一的預防針..阿災我們都睡過頭..匆匆趕去小兒科的時候..


 


居然又跟我說缺貨..還叫我每間醫院都打電話去問一下比較保險..看時間不多..


 


只好下禮拜老公休假的時候再帶他去別間醫院打了..


 




 


許久沒見到寶貝..忍不住叫老公幫我給他照個相..總覺得他這次好乖喔..居然乖乖的讓我們照..


 


跟之前的差好多喔..我叫他別動..他還真的沒動勒..


 




 


時間好快..又到了快回來的時候..1天就這麼過去了..我們要回高雄的時候..


 


還是偷偷摸摸的快跑出家門..我媽趁機把寶貝帶走..因為寶貝現在很聰明..


 


連我們要走的時候都知道..還一直要跟..是媽媽硬抱他走..我們才能回去低..


 


沒關係..下禮拜又能見到寶貝囉..好開心喔..這幾天先把一推事做起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