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剛好回去台南.就順路去朋友家拿點心材料包給她.這是她第一次跟我買東西.


而且她還是一個完全沒在碰串珠的人.她的工作就是在家畫圖.我們認識好久了.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非常要好.每次我只要一創作完一件禮服.就會第一個拍照給她看.


她也會跟我說感想.在某些事情上面他也非常幫我.所以我要在這謝謝她.


昨天一上MSN就跟我說她點心做好囉.也拍照給我看.我還蠻驚訝低.她的動作還真快.


她有跟我說過.她都自己慢慢摸索.研究.不會再問我.最後只差收線部份不會而已.


下次回台南時.還要再去教她一下囉.不過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喔.我都忍不住流口水了.哈哈


這個點心他說還未完成.還要去買鍊子.她要把這個點心做成項鍊呢.超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