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個月前..瑤瑤有投稿創意市集..原本想說試看看也好..這或許也不錯..


好友還跟我說..你寄去他們不會很快回覆你..可能要等好幾個月吧..如果沒回就表示沒中..


因此瑤瑤也沒有想太多..之後根本有點淡忘這件事..就在上個月10/6日這天早上..


收到創意市集低通知..他們說之前就發信給我了..但我都沒回..原來是又漏信了..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低..可是編輯說10/7日就要把一些資料回寄過去..天阿..............


1天的時間..真的很趕..要寄給他們的資料太多..但沒辦法..就拼命給它趕吧!


 




 


還記得..從開始串珠到學會創作..這一路走來..都成長許多..回想以前..想都沒想過有一天能自己創作呢..


更何況是刊登在書上..這對瑤瑤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也非常感謝編輯給予瑤瑤這個機會..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只不過某些人不願意花個時間動動頭腦去想吧..


之前就有很多人問瑤瑤..我的創作來源來自哪裡..不可否認..剛開始要創作當然一定會先參考別人低..


可是一路走來..老實說..真的很不想一直走在別人的步伐後面..於是瑤瑤都會上網找一些圖片資料..


對於創作有益的事或者當我經過婚紗店時.眼睛也會不時一直停轉在那邊..目的就是要找出靈感..


但我做到了..做到可以不用一直在模仿別人..可以照自己的腳步走下去..這過程..相信大家都看的到..


所以要有努力才會有收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回報..


在此我也要感謝許多人..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我..在我遇到難題時.適度給予我的鼓勵..這些對於


瑤瑤來說都是最寶貴低..今後相信瑤瑤也會更努力創作出好作品..但偶爾也要休息一下啦..


不然真的粉累耶..要忙家裡..又要忙創作..感覺好像從來沒有好好休息過..呵呵............


 




 


"創意市集108"這次的書質感超好低..裡面除了有瑤瑤低作品外..還有一些創作達人喔..


大家都很厲害..其中瑤瑤最喜歡低就是創意店家"Hello Kitty Sweets"..超卡哇依低..


全部都是Hello Kitty低..洗手間還有貴妃椅呢..只能說是超有創意低..




 


這張就是動物狂想曲囉..靠自己的創意去聯想..呵..因為時間太趕的關係..所以瑤瑤就做比較簡單低..


 


...................以上這些PO上來給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