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ㄉ前天..老公為我慶生.而且還買了蛋糕回來(這些我事先完全不知道)


.當時我真ㄉ很驚訝!除了蛋糕還有對我來說非常名貴的鏈錶..




在生日當天..則是有3個好朋友從台南坐火車到高雄來找我玩..這天我真的起的比以往還要早..


不過原本預定9點要起床..還是不小心給ㄊ睡到了11點了..呵呵....




後來我們就坐捷運開始到新堀江附近逛逛..一路上真是玩瘋ㄌ我們..










 



 


更好笑的是我們居然還在人來人往ㄉ商店街就這樣光明正大給ㄊ拍照了起來..


 



 



晚上還跑去KTV唱歌..當天晚上我確實喝了不少酒..還跳起舞來..朋友還說..


瑤!你在跳艷舞耶!!!!跳舞這點小事根本難不倒我..因為以前我可是超級熱愛跳舞低..


只是自從有了家庭後..很久迷像這樣玩瘋了..這將會是我今年最難忘的一個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