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為萬聖節而設計的小禮服~其實在上個禮拜就在思考

 

要如何做萬聖節的款式~除了顏色外~還需要怎樣的設計才能凸顯

 

出商品的特色~想了幾天終於有所靈感~

 

上衣以黑色系為主要顏色~裙子則是以橘色系~黃色部分則是來當點綴~

 

噹噹噹!看!是不是符合萬聖節的感覺~

 

接下來再做它的吊飾~除了該有的南瓜外~還特地做出一頂萬聖帽~

 

很特別!!!完成後再將吊飾掛在小禮服的旁邊~~~

 

就這樣~美麗低作品完成了~~~這次給大家呈現出不一樣低感覺~~~

 

~~~~~~~~~~~~~~~~~~~~~~~~~~~~~~~~~~~~~~~~~~~~~~~~~~~~~~~~~~~~~~~~

 

另外~我想跟每個購買瑶瑤作品的人在特別聲明一下~

 

我真的希望大家跟我買是因為喜愛我低作品~而不是想買我作品去

 

圖利於自己~畢竟創作是一個艱苦的工作~

 

不僅要花時間又要花頭腦來想靈感~

 

希望大家都可以尊重別人的心血~今後如果發現有人來跟瑶瑤投訴~

 

不管怎樣~瑤瑤將取消該人的購買資格~就算是老顧客也絕不寬容~

 

敬請自愛~造成許多不便之困擾~也敬請見諒~

 

再則以後有些特定低作品~瑤瑤將不販售材料包及成品~

 

僅供作品欣賞之用~~因為真的不想自己辛苦努力的作品~被別人拿來踐踏

 

~特此公告~~~~~~~

 

~~~~~~~~~~~~~~~~~~~~~~~~~~~~~~~~~~~~~~~~~~~~~~~~~~~~~~~~~~~~~~~~~~

 

哈!抱歉寫了這麼多了~就不再囉嗦!!

 

這件萬聖節的作品真的很別致也很可愛~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彩色A4走線圖作法~材料包一份399元~有需要低水水麻煩再跟瑤瑤說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