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哥哥要結婚了..而這個就是我要送哥哥的結婚禮物..

 

在過年前就一直忙著作哥哥的東西..所以都迷時間創作自己的..

 

不過這畢竟是他人生中重要的一刻..

 

所以我也不能馬虎..畢竟從小跟哥哥感情還不錯..

 

哥哥真的是一個很懂事.溫柔體貼的人.有時候我不在台南..

 

他還會幫忙照顧我家寶貝侑侑.他從幼稚園下課回來.還會敎他作業.

 

因此真的很謝謝哥哥.

 

現在他找到人生中陪他一起渡過的伴侶.我也替他高興..

~~~~~~~~~~~~~~~~~~~~~~~~~~~~~~~~~~~~~~~~~~~~~~~~~~~~~~~~~~~~~~

 




結婚禮服套組還花了蠻多時間來弄.因為時間不是很充裕.

 

所以就把之前創作的夜之女神那件拿來變成白色滴.

 

裙子部份.瑤瑤下了重本.全部都是用彩白水晶來製作^^"

 

還做了新娘和新郎的鞋子.還有一個小蛋糕..

 

盒子呢??請人幫我訂做尺寸.(還蠻貴滴.不過想說是哥哥的.就捨得花了)

 

收到盒子後馬上想想盒子要如何來佈置.

 

從迷作過貼鑽.於是在盒子裡面弄了一個心型貼鑽和一些小花.

 

在盒子外面也貼上一些愛心形狀的貼鑽.

 

另外在自己用蕾絲布來作花.當作裝飾..外面也貼了一些愛心貼鑽.

 

如此一來.整個作品就完成了...朋友還直誇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