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站的後面就可看到富士山喔!!


先到箱根國立公園再坐海賊船到對面..然後前往箱根神社感受山林間古剎的禪意....






箱根神社是當地人為了讓船隻下水前.祈求平安儀式而建滴.所以它正好在蘆之湖畔....






日本到處都可看到投幣式販賣機..




瑤瑤只買了一個御守.而且是解除厄運滴.哈^_^




這是御殿場平和公園.聖白的佛塔裡供奉著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子.充滿靈氣.....




大涌谷..裡面我就跟朋友迷有走上去了..因為實在走不動了..結果讓我老公自己一個人走..哈


我則是跟朋友開始在觀光購物..在這裡絕對要品嚐有名的"黑玉子"


我跟朋友忙著購物.結果反倒老公買來給我吃看看.才發現原來黑玉子就是雞蛋用溫泉煮.


因為含鐵所以是黑色的.............




晚上就住在溫泉旅館.我和朋友洗完澡就換浴衣四處拍照搞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