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包包吊飾~



這是之前客人跟瑤瑤訂作.叫瑤瑤做冰淇淋ㄉ手機吊飾..


 


可是經過與瑤瑤的溝通.瑤瑤決定要用冰淇淋和甜甜圈.


 


在自己做成一串可掛包包的吊飾.因為人家訂2份..


 


一份她自己要.一份則要送給他們公司的重要客戶..


 


而且還把重責大任交給瑤瑤..所以瑤瑤當然不能讓人家失望囉!!


 


所以這兩份分別用不同的顏色去做啦!幾乎用了水晶和捷克棗型珠去


 


做..瑤瑤為此還特地跑去買禮物盒呢~想說要送給客戶不能太隨便~


 


寄出後還交代收到後一定要回我~我想聽感想~~


 


怕做的不好~結果迷想到連小屏自己都跟我說她很難抉擇~


 


因為顏色都各有特色~呵呵~~~


 


我叫她自己選一份自己喜歡ㄉ吧!另一份再送給客戶~


 


聽他說.那個客戶收到後還蠻開心低..瑤瑤也開心喔^_^


 


謝謝他們這麼信任我做的東西~~



星星雪花蛋糕~



這份也是小屏叫瑤瑤代購代製作的蛋糕材料包喔!日幣還真不便宜~2千


 


多..但開啟做法一看.暈..有些地方畫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最後瑤瑤就索性用自己的方法去完成^^


 


但是很可愛啦!因為日網的蛋糕通常配件就很特別呢~


 


不過也是要看人買不買得下手~瑤瑤就狠狠的給它買了幾件..


 


但是到現在都還迷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