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很久迷回到澎湖了..記得小時候阿公阿嬤還在時..


幾乎常常回去..長大後因為有自己的工作所以也變得很少回去了..


這次回去..終於看見整修後的家了...到處都是新的家俱..


也上去屋頂看看外面的風景......果然跟都市就是不一樣呢~~


 



 


家附近有個海邊..走路大概不到5分鐘..超近的..


以前最喜歡去海邊玩了..這次回去發現有些地方也都變了不少..


小舅公的家剛好也在家附近..所以回去時..老爸還帶我們拜訪一下..


一會去那個親戚家.一會去另一個親戚家.有夠忙低..呵呵


 



 


這次回去老爸還有帶他們公司的客戶一家人一起..


我兒子還黏著那2個哥哥呢..所以我輕鬆了不少勒..呵呵^__^


我們也只有在第2天時.坐船去七美..到了後再租摩托車....


結果玩了一整天..超累低......


回去後在澎湖的叔叔.晚上他們都跑去海邊那抓魚了........


我和另一個大姊則是在家裡唱卡拉OK兼喝酒..........


 



本來要在澎湖多待幾天低.哪知道颱風跑來攪局..


因為在不回來到時就真的回不來了..


這次回澎湖發現那裏去渡假是OK的..


如果要我長住.那絕對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住的那個地方要出去買東西都要很遠呢..


更何況那也迷有所謂的百貨公司..


最大的是三商百貨..我會很不習慣低..呵呵..


所以我很佩服堂妹..他就要嫁去澎湖了..


不過要回去還是有人可以找的..這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