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早上6點50分就起床準備了.
 
相信認識瑤瑤的人都知道.這麼早起對瑤瑤來說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但迷辦法.畢竟開學第一天還是我去比較好..
 
畢竟還要参加家長會.讓侑侑沉澱了1年的時間.今年終於上小一了...
 
緩讀了1年畢竟對他也有好處..這1年來他的口語也變得比之前好..
 
看到的人都說他進步了..也變得有自信了...
 
也不枉費我這1年來每次都要陪他上課..
 
辛苦總算有了小小的代價.很開心.............也謝謝知道我家侑侑狀況的人
 
給我的鼓勵..
 
他上小學後還有更多的事要忙.雖然只有1天整天.其他都半天課..
 
但我就已經讓他連續3天的下午都有口語課要上..晚上還要幫他復習功
 
課..呵呵......
 
雖然要載來載去上課很辛苦.但只要他有進步一切也都值得了...
 
不過大家還是放心.雖然忙的事很多.瑤瑤有空還是會繼續創作的.........
 
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